一步一腳印,認識美麗的台灣

南橫第一星:關山嶺山

 

隧道口的標誌

  

整裝待發!背包、登山杖、手套、護膝(下山比較需要)、水、行動糧都就位

 

天氣不錯喲!

拿出相機做記錄

 

一山還有一山高 

 

像拱門的大樹

 

終於到了,真開心

1010上午關山嶺山3176公尺(惠婷阿姨、子雯阿姨和我)

拍張大合照,來笑一個!

繼續往山下前進

 

台灣獼猴也來湊熱鬧

看到出口了

南橫第二星:塔關山

 

這是登山口 

看起來活力十足!

我還可以嗎?沒關係,身後有教官

路上的風景

加油!

 

1010下午塔關山─ 3222公尺 牛蛙叔的牌子拿錯了,嗚…

像是一幅美麗的國畫

兩位陪著barbet老師的善心人士(明瑞叔叔、牛蛙叔叔)

 

下山時,雖然身體很累,但心情很輕鬆

 天都黑了,不好意思,讓大家久等,我回來了

南橫第三星─庫哈諾辛山

 

登山口

 進涇橋  

通過這裡,接著就是永無止境的階梯…

一路陡上到庫哈諾辛山 ,據說有四千多個階梯

 還好有智進伯伯相陪,可以依著自己的步伐,慢慢前行…

 

先在山屋休息一下,幾位教官在此等我們

這是山屋旁的五星級廁所

 

一般而言,在山上若內急只能躲在樹後或草叢堆裡,但是來庫哈諾辛山就可以享受這種

高級的待遇,記得腳步要站穩哦!

上完之後,記得要向右轉及向左轉,利用生物分解的方式,來處理這些不可說的秘密…

我在人生的路上,繼續前行… 

 

下坡…準備好了嗎?

眼前又是一片開闊的美景(這裡是鞍部,地勢較低之處,BARBET

老師走到這裡就折 返了,因為部分山友已經準備下山了) 

再看一眼,遠處有細如絲絹的瀑布

 大家的攻頂照!希望下次也可以上來

  

回程在露營地遇到的外國人

 

進智伯伯說:「有時在山上,這種不起眼、髒兮兮的小水池,可能也會是你的救命恩人呢!

 回到庫哈諾辛山屋吃午餐

  

我的午餐(紅麴味噌拉麵,好吃!)

 

庫哈諾辛山山屋內部(這裡要先申請才能住宿)

小狗也來登山

下山囉(登山會的教官群)

通過四千多個階梯後,又見可愛的進涇橋

   

早下山的叔叔們,已經迫不及待下水了…

我也來感受一下沁涼的溪水

  

登山會的叔叔們七手八腳幫外國人開車門取備用鑰匙(因為車鑰匙不見了)

 

大功告成!

 

 

 留下美麗的回憶,我們做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et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