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十六日,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!
因為在麗紅老師的邀約下,一起去登山!
這是barbet老師第一次開著「小綠巴士」走山路耶!

 

 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

  


一到目的地,穿上護膝,拉拉筋,暖身一下!


 

先聽麗紅老師介紹一下路線~


 

先拍張大合照!有退休的惠芬老師、也有小五的安妮妹妹,老弱婦孺都有呢!而barbet老師當然就是裡面的「弱」腳囉~

 

 

 

 

往上爬

 

 

終於上來了

 

 

休息一下!

 

 

側著爬─不斷催眠自己:我是壁虎,我是壁虎…

 

 

 是天梯嗎?

 

 

小心哦!一失足成千古恨

 

 

兩位又酷又厲害的台灣水電工:牛蛙叔叔及楊老大,多虧兩位的指導及幫助,barbet老師才能順利過關喲!

 

 

我們到鳶嘴山了!

 

 

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~

 

 

 

前往稍來的路上

 

 

稍來的觀測站

 

 

 

 

放鬆一下…

 

 

兩位叔叔打理午餐

 

 

這是他們請我喝的愛心紫菜湯~好喝又美味

 

 

跟兩位恩人道謝,並合影留念

 

 

繼續前行!

 

    

 

     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成功了!

 

後記:

 

 從鳶嘴到稍來,這段路程雖不輕鬆,但感謝大家的陪伴和支持,所以才能順利完成。而從這次的夥伴身上也讓我學到不少經驗哦!

 

 

 

麗紅老師─準備高熱量的食物可以補充體力(起司片、布丁果凍…),要瞻前顧後,留意隊員的狀況。

 

 

牛蛙叔叔─攀岩時,要隨時看好下一步要放在哪,學螃蟹平行走,要相信繩子…

 

楊老大─當領隊者不可一昧向前衝,而應注意全體隊員情形,調整行進速度,背包裡有備糧…

 

以大自然為師,懂得分享與包容,這都是他們教我的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et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